1.如有人盜用~請留言跟我說~謝謝!!
2.如果複製整篇文章~到自己無名裡~網誌帳號一律公佈出來!!!
3.不聽~還反嗆者~我就公開個人資料~
4.還有要css請不要再留言版留~很煩ㄟ~請到網自回~我自然而然就會給你的
5.如果有問題可以跟我說~~謝謝
6.css樣式在這回~不要在其他樣式回~好不好
7.拿之前你可以看一下樣式公告嗎??~你們是眼睛有問題哦~要拿之前請看公告~謝謝
8.樣式一律在這回~謝謝
9.樣式圖嚴禁修改~有游標可以改

10.喜歡可以拿~但要留言^^
11.拿取~貼紙~要回應哦
12.如果有人盜用~一律加入黑名單(我會拍照當證據~別挑戰我的極限)

常見的問題:
1.我是用甚麼東西做樣式跟貼紙的:
Photoshop CS5 & PhotoshopCS4 & PhotoshopCS3 & 美圖秀秀 & PhotoScape & PhotoImpact
2.可以拿掉版權嘛?
不行~貼紙樣式都有Desigh By judyowodog
3.可以代製樣式跟貼紙嘛?
等我有時間~也請尊重我的時間(我也要上課的)
4.拿樣式~要回應嗎?
要的~一定要(也順便幫我推推一下~^^)
5.貼紙圖可以改麼??
不行~敢改就給我是看看!!!
 

嚴重警告!!!
欣賞我的文章可以~也可以引用/收藏我可以~
偷圖不跟我說或複製文章不跟我說~就不要怪我~
把你的網誌公佈出來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dyowodog1030 的頭像
    judyowodog1030

    葉佳佳的部落格

    judyowodog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